Inertia

溜了

【全职高手】【脑洞向】火锅高手

嗷 感觉自己脑洞好小qwq怎么办好像只有多写一写才会洞大是吗o O
其实并不是全员毕竟我脑洞小XD
-----------------------------------------------------------------------
叶修:作为一个在南方生活的北方人必须有咸甜通吃清汤红油来者不拒的素质。
于是叶神当然凭着手速和反应优势混迹于清汤锅红油锅之间。
诶?刚刚下进锅里的羊肉呢?
卧槽叶不修那是我的你快放下放下放下!
然并卵叶神他已经在清汤锅里捞宽粉了。
什么?你问羊肉?哦,挺好吃啊,就是好像嫩了点儿。
活该活该活该本剑圣刚刚扔进去的啊!

韩文清:呵。
幼稚。
韩队当然是正面上红油锅啦。【咦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x
我说老韩你吃个饭也这么严肃啊,要不是哥心理素质好早就跪在这桌上了。
你瞪哥干啥。
吃你的。
说着韩队毫不留情地打掉了叶修偷偷摸摸伸过来的筷子。
老——韩——
然后韩文清从锅里捞了一块豆腐给叶修。
刚才那块,凉了。
哟,吃老韩的豆腐啊?
闭嘴吧你。
说着一筷子把豆腐戳进叶修嘴里。
蒸汽萦绕间好像没人看到呢。

黄少天:剑圣大大嘴里有东西的时候,其实是很安静的。
然而他刚刚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了。
队长队长队长我跟你说哦这家的福袋超好吃!
老叶你的节操呢那是我给队长涮的鱼片好吗关爱后辈人人有责!
黄少天还是喜欢清汤锅呢,鲜甜鲜甜的。
队长你吃得好少啊是没有胃口吧那你尝尝酸梅汤啊酸酸甜甜还是冰的。
等等队长那是我的杯子啊你你你你你的杯子就在你旁边你是看不见吗!
算了队长你都喝了换杯子有个卵用啊。

喻文州:少天跟他说福袋很好吃。
看少天的样子这家的鱼片似乎也做得不错。
是茼蒿的季节呢,现在的茼蒿应该也很好吃吧。
大家都在抢虾滑,可是虾滑为什么要下到红油锅里。
想这么多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
因为,喻队温文尔雅怎么会去抢着吃呢。
plus,就算抢也不一定抢得到吧?
于是喻队在筷子的碰撞声间机智地拿走了漏勺儿。
还有少天也会时不时给他夹一点^ _ ^
啊,那是少天的杯子?不好意思啊我看错了,少天我跟你换吧。

张新杰:让张新杰吃火锅,一开始他是拒绝的。
吃火锅累啊。
黄喉5 到10秒就要拿出来。
千层肚10至15秒比较脆。
鸭肠……嗯现在就要捞出来不然老了。
!为了躲避黄少天和叶修的筷子手一抖!
涮过头了鸭肠老了。还吃吗……
张新杰想着涮点丸子好了。
然后他看到了因为叶修那混迹于两锅之间的筷子而飘起点点红色的清汤锅。
然后他看到了因为众人抢来抢去被搅得天翻地覆的红油锅。
然后他看到了队长看似粗暴实则小心翼翼地把一块豆腐送进叶修前辈的嘴里。
然后他看到喻文州喝了一口黄少天的酸梅汤。
那杯子上还有黄少天油乎乎的嘴印。
在朦朦胧胧的热气与白雾中张新杰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张副队?你身体不舒服吗?喝点酸梅汤吧^ _ ^
谢谢喻队,我已经吃饱了。
----------------------------------tbc吧也许-------------------------------

其实是前段时间去吃蜀x香时内心冒出来的脑洞。
我粉张副!我粉张副!我粉张副!重说三XD
改编自真实经历。
Oh my dog eyes.
以及,看到菜单上详细到秒的什么东西要涮多久我顿时笑出了声_(:_」∠)_




评论(2)

热度(37)